踩碎星光啦_

『afd』踩碎星光啦_
时景🤍ℒ𝒾𝓋ℯ 𝒶 𝒢ℴℴ𝒹 ℒ𝒾𝒻ℯ ℳℯℯ𝓉 𝒮𝓁ℴ𝓌𝓁𝓎.

『卡车』相见

*文森佐×洪车英

*黑手党顾问×精英律师

*有些私设

*ooc预警⚠️

*文笔烂,注意避雷🙏🏻💦

*360字短打




背景是大结局的画展相见。






“那你只能每次这个时候回来是吗?”洪车英眼眶红红的问道。


“嗯,但是你可以来找我。”文森佐摸着洪车英的脸说道。


“啊,那个明信片上的岛,是你的吗?”


“嗯,卡沙诺家族都搬到了那里,我现在,也是家族的老板了。”


“哇哦,那我可以作为你的好朋友去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,不过,你得以另一个身份去,那就是...我的未婚妻。”


洪车英听到后,脸红了起来。


展览馆外面。


“你是不是要走了?”洪车英问道。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好想你,每天都在想你,你呢?”洪车英说道。


“想。”


“没看出来。”


洪车英上着楼梯,被文森佐拉住了,文森佐吻/了/上/去。


“唔。”


文森佐松开后,看着脸红的洪车英,说道:“这回呢,能感受到我的想念了吗?”


“嗯,能啦。”


TBC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