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碎星光啦_

『afd』踩碎星光啦_
时景🤍ℒ𝒾𝓋ℯ 𝒶 𝒢ℴℴ𝒹 ℒ𝒾𝒻ℯ ℳℯℯ𝓉 𝒮𝓁ℴ𝓌𝓁𝓎.

『辰景』端午节×求婚

*萧北辰×林杭景

*军阀少爷×落魄千金

*ooc预警⚠️

*HE大旗扛起来!!!

*730字短打

*文笔烂,注意避雷🙏🏻💦






今天是端午节,萧府上下都在准备着端午晚会。


林杭景起来睁开眼睛就看到萧北辰坐在他的旁边,连忙拿着被子捂住头。


“唔,你怎么在这,你不应该在地上吗?”


“起床来看看我的老婆,不行吗?”


“别贫了,我现在还不是你老婆呢。”


“那明天就结婚,然后就是了。”


“不正经。”


“快起来吧,收拾收拾吃粽子啦。”


“你出去我就起来。”


萧北辰无奈,只能出去了。


出去之前,我们的三哥非常不正经的亲了一口自己媳妇。


晚上,萧府十分热闹,北新城上上下下的军阀家族都来了。


舞会上,萧北辰穿着西装,拉着林杭景的小手手。杭景则穿着一身白色礼服,是三哥送给他的。


舞会上,萧北辰与林杭景共舞,到最后,萧北辰拉着林杭景走到客厅的中央。


“今天是端午节,我想在这个日子里,做一件我一生只会做的一件终身大事。”


萧北辰拿出裤兜里的盒子,打开是一枚黄钻钻戒,单膝跪地。


“杭景,你听好了,这些话,我这辈子就说这么一次。”


“我可以确定,从现在未来,你是我唯一的爱,我也知道,在这多变的世界,你将是不变的爱。果有那么一天,我已爱上你,你会不会接受我这份真情意?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见你,我俩已经不只是偶然的相遇。当花瓣雨飘飞的时候,请做我美丽的新娘,好吗?”


林杭景听到以后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
伸出左手,对萧北辰说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萧北辰把戒指带到杭景的手上,起来紧紧的抱住杭景。


萧北辰双手托着自己心爱女孩的脸,用大母手指腹给小女孩擦眼泪。


“亲一个,亲一个,亲一个!”下面的人一个劲的起哄。


萧海山和七姨互相看着,笑了起来。


萧三少看着面前的小女孩,靠前吻/了/上/去。


TBC


终于求婚了😭我服死我自己写文能力了,文笔太渣了😭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